生活便利化,市話也能在外隨時接聽不漏接?

生活便利化,市話也能在外隨時接聽不漏接?

跑業務無法常待辦公室、出國總是接不到重要電話、好久不見的親友想連繫你卻只有家電號碼,科技改變生活帶來更多便利,讓你每通電話不漏接。SHAFE talk Pro 話盒子看見需要,讓科技生活更多元,推薦這篇文章給你。

有想過家庭市話也能跟著你到處趴趴走嘛?
傳統式的家庭市話透過科技改變生活不便利性,讓通話不侷限在空間內,顛覆你對通訊的認知。不讓你漏接任何一通電話,隨時連絡零距離。數位網路的時代,許多生活上的物品結合數位化轉型,改變以往生活型態,曾想過家庭市話也能跨越空間限制,透過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聯絡?
IDEEE Studio欣聯電子,以科技來改變生活不便性,在2017年的國際電腦展(COMPUTEX)大展中,展示了公司旗下主推商品SHAFE talk Pro 話盒子。

SHAFE talk Pro 話盒子是一款可將市話訊號轉換為數位電話的產品,只要家中裝設後,連結電源線、電話線與網路線,就能將市話以網路訊號的方式,傳輸至配對好的智慧型手機,若是有來電可以直接接聽,走到哪裡講到哪,重要市話不漏接,並能在外面以市話撥打、節省通話費用。除了提供生活便利性外,流線、精緻的質感外型,是貼進使用者的回饋與經驗所演變而成,置於家中更能展現生活品味。

支援智慧型手機機種包括 Android 與 iOS 裝置,並能同時連結 10 支手機,除了可以家用外,也適合公司行號使用。

目前一般公司還是多以市話做為對外聯繫,與客戶間往來則會以手機進行聯絡,在兩種不同通訊載具轉換時,常會漏接或無法即時了解對方是誰,萌芽起將兩者結合的想法,SHAFE talk Pro 話盒子因此產生。
由於是透過網路與家中電話連結,用戶不用擔心高昂的漫遊通話費用,只需要有網路就能通。SHAFE talk 話盒子 Pro 支援 Whoscall 辨識,只要資料庫有的號碼,在撥打、接聽時都可以直接顯示相關資訊,同時增加方便性及隱私性。
生活因為數位科技提升便利性,市話不再受區域限制,更能帶給常出國旅行、商務辦公的族群方便性,重要電話不漏接,再遠也能隨時聯繫、保持感情不斷訊。

(本文轉載自「滔新聞-將市話延伸至智慧型手機,SHAFE Talk話盒子Pro有網路就能通;責任編輯:話盒子小編)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