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倦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嗎?看看這家跨國共同工作空間的環境吧!

厭倦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嗎?看看這家跨國共同工作空間的環境吧!

我們支持工作環境應該設計的更加適合增進工作效率,而不是像監獄一般一格一格的將人困在小小的空間內。除了環境以外,用對工具也非常重要,有了SHAFE talk Pro以後,不論你人在哪,都能隨時接聽或撥打與其連線的市話,從此就可以讓你真正的“不在辦公室,也能辦公事”了。

專門租辦公室、提供共同工作空間的美國新創公司WeWork即將進軍亞洲市場,以上海為首要駐點。目前投資者對WeWork的估值高達160億美元。

根據WeWork的副董事長Michael Gross在香港一場科技會議時透露,第一間位於上海的開放式辦公室將於下個月開始正式營運,而今年也預計在香港、首爾和雪梨等城市預計駐點,未來也將把這套共同工作空間經營模式拓展到印度。
Gross表示,WeWork的設點目標是人口密集、年輕人多的城市,如上海、香港、首爾等城市都對該公司都非常有吸引力, 今年內公司將陸續設立辦公室。

話盒子 跨國工作
面對可能將與當地發生的同業競爭,WeWork並不表示擔心。Gross 表示,當公司在倫敦設立辦公室時,面臨了許多短期出租辦公室的公司與他們競爭,但現在倫敦已經是他們除了紐約外最大的市場。WeWork的獨特之處在於擁有一個不同於其他共創空間的重要載體,那就是自己的社交網路平台,使用者可以透過這項服務找到其他科技人才或平面設計師,Gross認為這是其他規模較小的共同工作空間公司無法提供的。
早在今年年初,市場上即傳出WeWork將進軍亞洲的消息,在3月新一輪融資從中國投資人手中募集得4.3億美元的資金,預期將從原本的5萬用戶提升到100萬用戶。
在美國,WeWork出租空間給創業者作為辦公場所,除了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外,也提供多樣的福利設施,例如撞球、桌遊、甚至還有免費的冰啤酒,目前他們在全美已經擁有54個聯合辦公室。WeWrok上海駐點將提供相似的服務,但也將適度調整迎合當地市場。

話盒子 跨國工作

Gross 表示,我們公司至今的理念是改變大家對於辦公的思維,讓人們享受生活,而不只是生存。
文章翻譯自:WeWork Outlines Plan to Make it Work in Asia

This Post Has 2 Comments

  1. arthur

    請問如果在國外出差,手機帶出國使用,也能藉由此設備像接市話一樣接聽嗎?打電話是漫遊嗎?是個否只要有網路就可以用?謝謝!

    1. helensung

      SHAFE talk話盒子Pro,主要接在數據機後方,設定好撥接並取得一組實體ip(固定或浮動皆可)
      不管到哪,只要手機有網路,都可以連回家中市話撥打或接聽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