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市話輕鬆帶著走,每支手機都是市話分機。中小企業、店家必備工具 SHAFE talk Pro 話盒子

[開箱] 市話輕鬆帶著走,每支手機都是市話分機。中小企業、店家必備工具 SHAFE talk Pro 話盒子

我們一直很相信話盒子能夠替許多人節省許多不必要的開銷,尤其是時常出差,或是因為業務需求需要在外奔波的族群,因此儘管這一路來還有許多困難要克服,我們始終保持著信念,讓SHAFE talk Pro 話盒子變的更好用。謝謝悠小愷 の 3C Blog幫忙介紹我們家的產品。

引言:市內電話對於許多公司行號而言,是對外聯繫的重要聯繫用生財工具。如今,時空背景與和當時完全不同,市話正面臨逐漸式微的危機!台灣的欣聯電子所開發的話盒子 SHAFE talk Pro 正是將市話進行數位轉型的最佳利器,無論何時何地,只要有網路訊號就能將市內電話帶著走。話盒子除了可以透過 APP 隨身撥接市內電話,若是在國外旅行、洽公時更能省下大筆的國際漫遊費用!簡而言之,話盒子

This Post Has 6 Comments

  1. 請問話盒子,有辦法內設定轉port因為原本的固訂定IP 已用來架站了,所以,需要轉port

    1. SHAFE talk話盒子小編

      您好:
      SHAFE talk話合子Pro目前支援浮動的實體IP囉!不一定要固定實體IP喔。

  2. Charles

    能支持幾組室內電話號碼?

    1. helensung

      您好:目前SHAFE talk話盒子Pro支援一個外線喔。

  3. 簡鴻成

    請問有轉接功能嗎? 例如:總機小姐接電話後, 要轉接給分機100的王先生, 可以做得到嗎?

    1. helensung

      您好:話盒子連接的十部手機之間可以轉接喔!但若是用桌上話機接起後就無法再轉給手機了。
      假設您的公司已有總機系統,話盒子可支援類比總機,數位總機需搭配數位轉類比之轉接盒方可使用;您可將話盒子接在總機後方當作一個分機。
      若您需要更詳細的說明歡迎您來電03-5716060,謝謝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