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FE talk Pro 話盒子 與 Whoscall聯手,保護你與家人不受詐騙與陌生推銷的騷擾

SHAFE talk Pro 話盒子 與 Whoscall聯手,保護你與家人不受詐騙與陌生推銷的騷擾

我們在設計SHAFE talk Pro 話盒子的初期,就有發現到市話在使用上很常見但是卻很容易被忽略的問題,那就是“無法辨識來電者是誰”。由於這是屬於硬體天生限制的問題,因此就算市話能夠顯示來電號碼,接聽來電的人還是無法辨識究竟是誰打過來的。這中間也會延伸出許多的問題舉凡像是:

  1. 接聽電話的當下沒有紀錄來電者的號碼,導致事後要回撥卻無法聯繫。
  2. 家中長輩接到詐騙來電,卻因為無法當下辨識,而可能導致財產受到損失。
  3. 推銷來電接聽不完,影響工作或是日常生活。

以上種種都是傳統市話讓人詬病卻還解決不了的問題,因此當我們推出SHAFE talk Pro 話盒子的時候,就決定讓我們的App與Whoscall的資料庫做即時串連,只要家中或是辦公室有安裝Shafe talk Pro 話盒子,當有人撥打電話到你的市話時,我們的App就會自動比對Whoscall的資料庫,即時將來電者的資訊顯示在你的手機畫面中,這樣一來,你不但能夠重新拿回你的接聽權利,也能夠大幅的降低家中成員遭到被詐騙的機會。

App 來電畫面示意

目前Whoscall總共蒐集了超過2萬筆的來電號碼資訊,只要來電者的電話號碼在whoscall的資料庫內,你與家人就都能輕鬆的辨識來電者的身分。

查看話盒子